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科普及  >  社科普及动态
市社科联领导带队到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科普工作部    编辑:社科联网管   2023-04-13小字号

  为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充分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作用,4月7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带队一行6人到天津外国语大学调研。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志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海呐教授等与调研组就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教育资源、信息资源、人才资源、场地资源等优势,集中开展科普及活动进行座谈,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建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

  胡志刚首先对市社科联领导带队上门调研服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感谢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天津外国语大学社会学科建设的帮助指导,表示要加强与市社科联交流合作,借助“联合”优势,发挥好实验室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宣传等功能,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袁世军对外国语大学一直以来对社科联工作的支持帮助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外国语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秉承“中外求索、德业竟进”的校训,为天津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社科普及是全市社科界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要以举办第二十一届社科普及周为契机,围绕献力天津十项行动,共建现代化大都市开展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希望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发挥社科研究、宣传优势,为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后,双方就举办第二十一届社科普及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商讨了工作细节,达成了初步意向。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