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科普及  >  社科普及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第二十一届社科普及周工作会议
来源:科普工作部    编辑:社科联网管   2023-03-30小字号

  为筹划好、推动好、组织好社科普及周活动,3月29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第二十一届天津市社科普及周工作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同志,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庆杰同志出席会议,各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的副部长、理论(教育)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十一届社科普及周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等主要设想。明确各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本区宣传思想文化实际,充分发挥文化场馆、教育基地、社区村镇等作用,精心策划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

  王庆杰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是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哲学社会科学走进社会、走进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做好社科普及工作是宣传部门职责所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理论宣传同社科普及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有效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袁世军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承担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使命。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扩大社科普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坚持统筹推进,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推动科学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人文社科素养,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