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布“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倡议书
来源:天津市文明办    编辑:社科联网管   2024-03-05小字号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强化“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文明理念,推动文明实践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人人投身文明实践行动,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自觉抵制陈规陋习,用一言一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

  二是争做文明规范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说文明话、行文明车、走文明路、办文明事,以一举一动展现文明风采,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三是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增强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主动参与“楼道革命”“我对违章停车说不”“礼让斑马线 红灯我不闯”“节俭养德 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添风景”等主题实践活动,携手同创美丽家园。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让我们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善作善成,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贡献!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24年3月4日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