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赴南开大学校史馆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智库工作部    编辑:社科联网管   2023-03-22小字号

  日前,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党支部与科研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南开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南开大学社科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观。

  展览通过历史照片、文献、实物及音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南开大学走过的百余年光辉历程,彰显“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校训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宗旨。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端详,深入了解南开大学的爱国主义教育历史沿革,周恩来总理等革命先驱在校学习期间确立共产主义信仰并积极投身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南开大学为新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展板内容,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勇于攻坚克难,甘于牺牲奉献,真心为民造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落实“十项行动”贡献力量。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