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科普及  >  社科普及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科普工作推动会
来源:    编辑:管理员   2022-09-21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大会精神的宣讲策划工作,9月14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科普工作推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邓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张同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再生参加会议并点评。科普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科普工作部工作汇报,围绕举办社科普及周、发挥讲师团作用、建设科普示范基地等工作展开认真讨论。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不同侧面进行了工作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新任务对社科普及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有效整合社科资源,充分发挥科普专家作用,适应时代的发展规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社科知识,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扎实实践,充分体现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充分肯定社科普及工作方面的成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社科普及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早筹划、早部署、早准备,要创新社科普及宣传方式方法,做到“点”上工作与“面”上工作相结合,集中科普与常规工作相结合,以我为主与广泛合作相结合,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体现出科普工作特色亮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