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工作
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
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社会组织部    编辑:吴士军   2023-01-11小字号

  2023年1月7日,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市教委副主任罗延安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监事成员。戴裕崴当选会长,康宁、高江、张立军、马菲菲、杜庆、魏文静当选副会长,章建新当选秘书长。

  袁世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研究会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确保在党的大政方针下活动、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内运行,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见实效,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融入贯穿到日常活动和学术研究中去。要始终坚持学术导向,坚守学术初心,自觉肩负起推进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责任使命,积极助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构建,深耕深挖天津职业技术教育创新发展实践经验,推出更多有影响叫得响的学术研究成果,推动实践探索与理论提升良性互动。要始终坚持群团担当,充分发挥社会功能,立足全局、着眼全市,努力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服务,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重点任务服务,为我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工作者服务,以广泛的群众性彰显学会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