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社科普及 社会组织 学术活动 社科评奖 智库建设 机关党建 社联会刊 学习园地 他山之石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工作
天津市管理学学会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研讨会
来源:社会组织部    编辑:吴士军   2022-11-25小字号

  2022年11月19日,由天津市管理学学会主办,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研讨会”胜利召开,来自天津市管理学界的22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参会。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丁水汀教授,天津市管理学学会会长李维安教授,天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特邀报告环节,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教授、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院长尹贻林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熊熊教授就如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中国情景凝练科学问题进行了主旨报告分享。在青年学者汇报交流环节,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冯永春副教授、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沁潇副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梁林副研究员、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晓祺博士结合国家级项目申报经历进行了专题分享。

  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副会长、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教授,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副会长、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荣杰教授,天津市管理学学会秘书长、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连福教授,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栋教授分别主持特邀报告和青年学者汇报交流环节。

  论坛报告深度解读、宣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广大青年学者立足“四个面向”战略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新征程中的科学研究问题为牵引,不断提高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水平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体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持续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大繁荣。

扫码阅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52号  邮编:300051
ICP备案号:津ICP备2023009822号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203号
天津市社科联官方微信